21

【茨狗】东北茨和南方狗的故事/全国卷一卷

2333333

莫慌抱紧我:

盲狙了茨狗段子全国一卷,自己作的死,自己来收场。

基本法:kuso向/欧欧西
cp:茨木童子·大天狗
————————

从前,有一只南方的大天狗,和一只东北的茨木童子,然后他俩谈恋爱了。
自从南方狗被东北茨拐跑了之后,大天狗就走上了一条跑偏的不归路。

1.
#日常#

茨木:“大天狗,我给你整个大义,你跟我处不?”
大天狗:“你整呗。”


2.
#美丽乡村#

茨木:“我跟你说,不是哥和你吹,你做哥的人,给哥扒蒜,哥给你买貂。”
镰鼬:“……”(瑟瑟发抖.jpg)
大天狗:“……田鼠皮的貂,你糊弄谁呢?”


3.
#广场舞#

“那谁,你瞅啥?”
“说你呢,你还瞅!”
“再瞅大天狗信不信我削你!”
“再瞅我一个电话一大江山的妖怪来砍你。”

(跳广场舞的狗子详情参见柳员外的「大天狗版极乐净土」)

大天狗:“别拦我,我要跳舞。”
茨木:“你跳个六!”(扛起媳妇就跑)


4.
#中华美食#

茨木:“听说你们南方人特会吃?”
大天狗:“我一顿饭能吃俩东北人你信不?”
茨木:“来来来,我一个管你够饱。”(躺平等吃.jpg)


5.
#食品安全#

茨木:“大天狗,我今儿想吃雪糕。”
大天狗:“我看你像个雪糕。”
茨木:“……”
大天狗:“咋,你瞅我嘎哈,你看我像雪糕不?”
茨木:“……那我就下嘴了啊。”
(拉灯拉灯)


6.
#高铁#

茨木:“大天狗,我腰疼。”
大天狗:“你还有腰啊?”
茨木:“……大天狗,我鸡儿疼。”
大天狗:“你还有……???”
(被吃干抹净)
(假装自己开了高铁)


7.
#一带一路#

茨天天:“妈!我飞不起来!”
大天狗:“你别和我说这个,你随你爹!完犊子!”

(茨天天详参柳员外私设)


8.
#日常怼#

大天狗:“咋还有人嫌葫芦写得不好呢,茨木一爪子恁死他。”

茨木伸出了手,点了个小红心。


————————
谢谢你们看完这篇不知所云的高考作文,葫芦选择死亡。

评论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