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茨狗】你尽管匿名,不掉马算我输4

青瓷谣:

_(:зゝ∠)_


不开心。



论坛体,ooc,个人怨念。


我家傻茨我家傻狗。






yys论坛/情感专区/匿名树洞




主题:【吐槽】我最近越来越觉得我媳妇有毛病了。





楼主:我一球下去啥也没发生


我觉得我这日子没法过了。


先说下我媳妇这个人,小时候虽然总哭唧唧的很烦人,但总的来说还是挺可爱。可是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天天就嚷嚷着要实现大义,话也不好好说,活也不好好干,还要学画什么烟熏妆。


全家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好歹烟熏妆是不画了,但是还是每天大义大义的说个没完。哦,阿妈说这叫中二病。中二就中二吧,自己的媳妇什么样都好不是?但是最近,我越来越看不懂他了。


就说前天,那天多冷啊,我一回家就看他穿着单衣坐着,脸特红,一看就是感冒了,当时我那个气啊,都感冒了还不多穿点?发烧了怎么办?家里的金子都给他拿去赌针女了哪有钱买药?我给他塞棉被里,他还生气了。


上个礼拜五,他说有礼物给我,我这个高兴,他终于知道省钱给我买爆伤了,然后他就开始脱衣服,我一看不对,我就说我不要针女你别脱了,而且你的针女都好不容易才弄好的就别动了。他又生气了。


上礼拜四,他说想看我一起打爆五个达摩,我说那玩意有啥好看的,而且今天要刷针女。看他又要生气就只好答应…哦对,这事好像和他也没啥关系,对面达摩五个镜姬,后面的我不想说。


大上个礼拜一,他说早上不愿意起床,让我帮他,我就把他被子扔出去了,然后他打了我一上午。啧,不是挺精神的吗。


上个月21号,我带他撑场面去找枫叶林那女鬼吵了一架,回家他就不理我了,莫名其妙。


上个月14号,他说想吃甜的,我跑了好几条街给他买了他最爱的烤地瓜,他一边吃一边生气。


上个月5号,他说要帮我带狗粮,我看了眼他75的暴击还没说话就被扇出去了。


就今天,他说不想走路,我告诉他,要不然他也一直飞没怎么走路,然后他就蹲树上不下来了。


一天天的总生气,也不知道为了啥。




1楼:…看了标题,我给楼主媳妇掉了根蜡…看完内容,我决定点两根…


2楼:噗,如此清纯不做作的楼主已经很少见了。


3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楼:楼主如此正直,媳妇竟然生气了,简直不可理喻,要是我,早就打死楼主了【手动再见】


5楼:其实这是秀恩爱的吧【冷漠脸】


6楼:媳妇总生气多半是出轨了,打一顿就好了【doge】


楼主:回复6楼:真的?啧,我这就去。


8楼:握草???楼主你回来!!!我开玩笑的!!!握草楼主你看我后面的表情啊!!!!楼主你人呢???


9楼:…楼主显示不在线…【手动再见】


10楼:Σ( ° △ °|||)︴吐槽帖要演变家暴帖了吗。


11楼:我要不要打个110…


12楼:我竟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了。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