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茨狗】我们来个愉快的100问1-50

青瓷谣:

100问简直就是我的本命啊。~\(≧▽≦)/~




还有两天,就能从上到下舔奶狗啦。




今天不尝试开车,来个清新的100问吧。




我的儿砸们世界第一可爱。




茨:你把我写的那么傻还好意思说话。




青:哎呀,等阿妈有钱阿妈给你买一套6星心眼,出一个技能命中都不要。




茨:啥时候有钱?




青:你先借阿妈两块钱,我去楼下买张彩票。




茨:你走。




青:嘛,你等下表现的苏一点,男友力爆棚我给你奖励,乖。










       1 请问您的名字?




茨:茨·安吉丽娜·冰殇蝶雪泪凝紫琪·木童子。


狗:……【站起身就要飞走】


青:狗子你冷静点……那个,茨,茨木你这是中邪了?


茨:啊?你不说让我苏一点吗?


青:……没错,你说的都对。




  2 年龄是?




青:……别在地上写公式了,我借你们计算器用吗?





  3 性别是?




狗:……这是在找茬吗?


青:嘛,走个形式对不对。


狗:……男。


青:怎么证明?


狗:??


青:要不狗砸你把裤子……


茨:阿妈你把鼻血擦一擦【搂住狗砸不撒手】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狗:大义。


茨:全称妄想拯救世界的中二病。


青:我懂我懂。傻茨你呢。


茨:强大,当然,说道最强大的当然还是我的挚友酒吞童子巴拉巴拉。


狗:简称痴汉。




  5 对方的性格?




青:把上一题的答案抄下来没问题吧?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茨:召唤阵。


狗:恩。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茨:麻烦的奶狗。


狗:都是破势的死给。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茨:我家狗砸哪里都好【自豪脸】


青:你是不是偷我金子去赌心眼了?【警惕】


狗:偶尔很会撩人。【叹气】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茨:啧,一提到黑晴明就变身迷弟。


狗:呵,你还不是整天挚友挚友的。


青:嘛,你们两个这方面半斤八两,就别互相嫌弃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茨:当然好。


狗:还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茨:狗砸,大天狗。


狗:茨木,茨木童子。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茨:这样挺好。虽然老公亲爱的夫君什么的也很好,但是这样也就不像他了。


青:……茨木你过来让我看看御魂。【掏钱包】


狗:可以不要叫我狗砸吗……我不是狗……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茨:吉娃娃,小小的,超凶。


狗:……


青:狗砸你先把团扇给我然后回答问题……


狗:傻狍子。


青:没毛病,是动物。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茨:增高鞋垫。


狗:……脑x金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茨:这个没想过。


狗:黑晴明大人的写真集。


茨:你做梦。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青:嘛,你俩不要互瞪了。





  17 您的毛病是?




狗:我的大义不容阴霾。


青:喂?宗像室长吗?这里有人抢你台词【打电话】


茨:……破势多?


青:你别看我,我真没钱。






  18 对方的毛病是?




茨:中二,别扭,超凶,不暴击还不让说,掉毛不好收拾,莫名其妙就生气,生气就家暴不理人,天天跑出去宣传什么大义,还曾经学黑晴明化烟熏妆【省略300字】


狗:……【气到掉毛】


青:……这毛掉的确实不好收拾。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划掉】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划掉】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青:傻儿砸我就一个问题,你这个智力真的全垒打过?


茨:当然啦【一脸自豪】我打棒球超棒的。


青:哦哦,我儿砸好棒【棒读】


狗:阿妈,我要退货。


青:售出儿砸概不退货【冷漠】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茨:探索副本。


青:哎~一点都不浪漫。


狗:呵,每天都是副本副本副本哪有时间约会。


青:狗砸我错了,你你你不要这样。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茨:可紧张了,对面全是一拳捏不死的怪。


狗:认清了自己的无力的绝望。


青:……【拿笔划题】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划掉】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划掉】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青:……别翻万年历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茨:是他。


狗:……是我。


青:恩,狗砸咱们等下配眼镜去。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茨:比任何人都喜欢。


狗:可以在大义中为他留下一席之地。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单身狗的愤怒一划】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茨:只要是他我就没辙了。


狗:很委屈的语气我就没办法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茨: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狗:日常任务1/1


青:什么情况?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茨:不原谅。


狗:恩,不会原谅的。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茨:去找黑晴明。


狗:去问酒吞。


黑晴明&酒吞:WTF!?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茨:阿妈关上你的脑洞,还有别把鼻血滴到狗子身上。


狗:他认真起来的表情最性感。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茨:他叫我全名的时候,基本上没好事。


狗:他认真的看着我的时候,虽然不会有什么发生的。


青:哦?狗子你期待发生什么?


狗:并没有。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茨:狗砸在身边就很幸福。


狗:有茨木的地方就莫名安心。





  39 曾经吵架么?




茨:吵过【叹气】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狗:很多事,记不清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茨:自然而然就好了。


狗:他很委屈的看着我的时候我就心软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茨:不会转世的。


狗:有我在,就不会让他死。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茨:很多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茨:陪着他。


狗:保护他。


茨:但是你不出暴……


青:哇,这次吹的好远【冷漠】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茨:糊了我一脸就为了黑晴明的讲座?


狗:认真的抱着我就为了和我安利酒吞最强?


青:我的重点是狗子你在期待什么【超小声】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茨:我不懂这些。


狗:……花。我真的想不出。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茨:没有。


狗: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茨:那是啥?


青:是一种食物,非常好吃。


狗:我的大义……针女,好像不喜欢我。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茨:当然公开的。


狗:其实是秘密,但是茨木太招摇了。


青:在奇怪是地方长出了心眼啊。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茨:会。


狗:恩。








实在没有钱了……土都没地方挖了。




所以纠结狗砸出来是抢刀妹的针女还是姑姑的……真要用魅妖么……




顺便安利个综艺节目《来自星星的事》。




超好玩。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