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阴阳师/茨狗】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啊哈哈哈哈

顺流而下的江团子:

【欢迎下载阴阳师电子宠物app!领取宠物蛋可以培育属于自己的式神哦!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电子宠物游戏,每个式神都有自己的灵魂,他们被困在屏幕里面正等着各位阴阳师sama来解救呢!首冲6元可得平安京最强式神茨木童子!】


 


一、


 


茨木童子下了个目前应用商店排名最高的电子宠物app,单纯是觉得无聊。他小的时候玩的那种还是一只手就能握住,黑白屏幕8bit点阵图,提示时吱哇乱叫的小机器,里面的宠物只会等着喂饭喂水然后到点拉臭臭,那时他还是个孩子很喜欢这些小玩意,现在下下来玩单纯只是为了找回童年。


 


【系统提示:恭喜!sama您已经成为平安京的阴阳师了呢!用这张蓝票可以获得一只式神蛋呢!快去抽取属于sama您自己的式神吧!】


 


茨木童子无视掉这个膈应人的系统提示,抽出一只蓝白条纹的蛋,十分钟后孵出一个鸟人,系统告诉他这个东西叫大天狗。


 


茨木童子给大天狗喂了饭,喂了水,然后关上系统干别的去了。


 


等第二天他想起来这个游戏再打开的时候,大天狗死了。


 


二、


 


【系统提示:您的式神死掉了?不要紧!每个式神都有自己的灵魂,死掉的式神可以化为式神蛋重新回到您的身边呢!不过sama您可要注意每个式神都需要您的呵护才能茁壮成长,可不要再让您的式神死掉了呀!】


 


茨木童子打开系统,昨天那个熟悉的蓝白条蛋正散发着微弱的光辉,十分钟后大天狗出生了。


 


茨木童子给大天狗喂了饭,喂了水,然后翻了翻其他宠物可做的选项。


【是要选择让大天狗健身吗?】


【即使大天狗看起来不想健身吗?】


【是要大天狗使用跑步机吗?】


【即使大天狗非常不想用跑步机吗?】


【大天狗在使用跑步机】


【大天狗在用翅膀偷懒,要惩罚他吗?】


【确认】


茨木童子用系统提示的步骤揍了大天狗一顿,然后关上系统干别的去了。


 


等第二天他想起来这个游戏再打开的时候,大天狗死了。


 


三、


 


【系统提示:您的式神死掉了?不要紧!每个式神都有自己的灵魂,死掉的式神可以重新化为式神蛋重新回到您的身边呢!不过sama您可要注意,既然您已经成了他的主人就请负起责任,务必要好好照顾他呢,可不要再让您的式神死掉了呀!】


 


茨木童子第三次领养大天狗,熟练的喂了食喂了水。这回他没有随性选择,而是根据系统提示选了几个大天狗不抗拒的选项。


【大天狗正在赏花】


【大天狗正在饮茶】


【大天狗现在不想看见你】


 


不想看到我?


茨木童子愣了愣。不过既然这也是大天狗希望的,那就这样吧。


 


于是他关上系统干别的去了。


 


等第二天他想起来这个游戏再打开的时候,大天狗已经处于濒死的状态了。


 


茨木赶紧翻找治疗的选项。


 


【要给大天狗治疗吗?】


【要给大天狗打针吗?】


【要脱大天狗的裤子吗?】


【大天狗在挣扎】


【大天狗抵死不从】


【恭喜!Sama您成功的完成了注入治疗的全过程!】


【大天狗在揉着屁股哭,要抽烟吗?】


 


茨木顺着选项一路点下来,看的莫名其妙。他选择坐在大天狗身旁抽了一根烟,然后关了系统。


 


5分钟过后他打开游戏,果不其然,他的狗已经羞愤而死了。


 


四、


 


茨木这回有点真急了。我家的饭你也吃了我家的水你也喝了还说死就死你有没有点职业道德啊?他打开论坛版块吐槽:“狗什么毛病啊怎么这么难养动不动就死到底因为点啥啊。”


 


网友A:知足吧,我养的鬼女红叶,咋养都是个鬼。


网友B:我养的酒吞,好像是个鬼王。


网友C:我养的是跳妹!永远不会死!


网友D:我也不知道我养的是啥,脸上画的花里胡哨的看不清,不过他一来就带了三尾狐雪女和大天狗,我是不是赚了?


网友E:我花钱充的茨木童子,少条胳膊,总有一种缺斤少两的感觉……


网友F:楼上的你们高兴去吧!我不小心把雪女喂给饭了,找都找不回来,只能重下。


 


茨木看话题越跑越偏,赶紧往回带:“哎那个养狗的我们来探讨一下!你家的狗是怎么养的我家的怎么总是死?”


网友D:不知道,反正我家的狗老是跟着那个花脸在一起,花脸我都养死好几次了,狗都没事。


 


难道我也得给这狗配个花脸?


茨木童子看了眼手机屏幕,第四次重生的大天狗正偷偷用白眼翻他,看到茨木童子看过来赶紧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茨木童子戳了戳大天狗的头,果不其然又换来一个白眼。


“你怎么这么难养啊?”茨木童子对着屏幕自言自语,“难道你讨厌我吗?”


 


五、


 


茨木童子认真查了攻略才发现这游戏根本没他想的那么休闲,相反这游戏肝得不像一般手游,你得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培养屏幕里的宠物,提高好感才能成长。要是想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只能看着宠物寂寞的死掉,接着一次又一次重生。


 


“原来你是太寂寞才会死掉的?你是兔子吗?”茨木觉得好笑。他又带大天狗到樱花树下,给他沏茶摆上和果子,随后打开系统,果然,好感度+2。


 


熟悉了系统后还是很好培养的。游戏有语音系统,茨木只要在这边跟大天狗说说话好感度就会提升,只是大天狗一次都没有回应过。据攻略说好感度要达到一定程度式神才会给阴阳师回话,如果达到max还可以使用现世召唤。不过到底式神的回应是什么样的,以及现世到底是个什么玩法,目前还没有人玩出来。


 


六、


 


在那之后茨木就时常开着系统跟大天狗培养感情。一开始他按部就班的喂食喂水,好感度缓慢提升。后来他发现即使有时强迫大天狗做些他不愿意做的事,比如稍微捉弄他一下,把他总喜欢捂在脸上的面具藏起来叫他找,尽管当时好感度会降低,但很快还会恢复原来的数值,甚至有时还会提升。到后来,不论他叫大天狗做什么好感度都不会掉,爱心的数量与跑步机上的公里数成正比蹭蹭往上涨。


 


茨木把这个现象发到论坛,瞬间引起大量围观,就现在这个进度来说,他还是第一个玩的这么好的。


 


网友G:做什么都涨好感?你用脚本了吧?!


网友H:不是说好感达到一定程度式神会与玩家对话吗?


茨木:这个目前还没有。


网友I:听说对话后不久就能进行现世召唤了!楼主加油!


茨木:现世召唤到底是什么?


网友J:官网好像提过一嘴,说是什么立体啊3D啊还是真人啊什么的,含含糊糊的说的也不清楚。


网友K:你们没看官网介绍吗?“每个式神都有自己的灵魂,他们被困在屏幕里面正等着各位阴阳师sama来解救呢!”现世召唤一定是要把他们召唤到现实中来啊!


茨木:你没睡醒吧?


 


茨木低头看看手机屏幕,里面的大天狗正在吃一只草莓大福,腮帮鼓鼓的,茨木觉得好笑,忍不住用手戳了戳。这一戳可不要紧,好感度瞬间涨了15点。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茨木紧盯着好感度数值,手中继续操作。


【大天狗吃掉了草莓大福】好感度+30


【摸了摸大天狗的脸】好感度+50


【捏了把大天狗的腰】好感度+75


【扯开了大天狗的领口】好感度+100


 


这……这是不是太敏感了??茨木童子忙不迭的继续操作。


【要脱大天狗的裤子吗?】好感度+150


【大天狗在挣扎】好感度+200


【大天狗在挣扎】好感度+200


【大天狗在挣扎】好感度+200


【大天狗的裤子被脱掉了】好感度+1000


【恭喜!Sama您解开了与式神对话的功能!请与您可爱的式神尽情地交流吧!】


 


“茨木童子!”大天狗一手提着裤子,一手拍着屏幕大骂:“你给我等着!等我从现世召唤出来的!我要打死你!”


======
一只忍辱负重狗(*σ´∀`)σ

评论

热度(334)